又傻又呆的疯子

余生尽欢

 

【宽成以待】宠物情人



☞  大成子猫化🐱  介意慎入


     刘海宽是从来不养动物的,可自从他和成成在一起以后也渐渐习惯了家里有了另一个小成员,尤其他觉得蛋挞像极了它主人,成成不在时,他就只能靠蛋挞来聊慰寂寞了。虽然蛋挞大部分时间都很乖顺,会敞开了肚皮任人揉搓,但偶尔也会调皮的蹦到床上踩踩你的肚子,或者在你熟睡时不停的喵呜喵呜然后用湿漉漉的鼻尖不停蹭你直到把你蹭醒。


 


     就比如现在,海宽儿正睡的香甜就被毛茸茸的东西给拱醒了。“蛋挞,别闹了!”他推开凑在自己脸庞的猫儿轻声叱道。


 


     然而他睁开眼看到的并不是蛋挞那只胖猫,而是一只漂亮的布偶,那对深蓝的眼睛仿佛盛满了耀眼的星河。他下意识的伸手挠了挠它的下巴,惹得猫儿发出了呼噜呼噜的声音。那猫儿偏了偏头跳到本应属于汪卓成的枕头上,歪着头喵了一声,刘海宽才反应过来他家成成不见了。


 


   “成成?”他随手捞过搭在椅背上的衬衫套在身上就往外头走,一边走一边喊着他家成成。


 


     小布偶见他走了便也跳下床跟在他后面,时不时用柔软的身体蹭蹭他的脚踝,他每喊一声成成它就喵一声,终于让刘海宽注意到了不对。


 


     他蹲下身子把小布偶搂进怀里,小布偶便伸出两只前爪轻轻环住了他的脖子,他小心翼翼的叫了声:“成成?汪卓成?”


 


   “喵~”小布偶伸出舌头舔了舔然后凑近了刘海宽的嘴唇轻轻碰了碰。


 


     嗯,还是他家成成惯用的沐浴露的味道。


 


    “所以…你怎么变成这样了?”


 


     作为一个受过新时代高等教育的人,他一直觉得这么魔幻的事情只能电视里看看,真发生在自己身上时,他是真的真的很蒙圈。不是说好了建国以后不能成精的吗!!请把他可爱的大成子还给他呀!!!


 


    “喵呜?”


 


     其实汪卓成也很懵逼的呀,鬼知道他一睁眼突然看见刘海宽那不知道比以前大了多少倍的身体有多吓人,想叫他时却只能发出喵喵的声音时又有多惊悚。而当他终于意识到自己变成猫时,只能先舔舔自己柔顺的长毛来压压惊了。


 


    “喵~”我饿了。


 


     他走到了平时蛋挞吃饭时用的猫碗跟前来回转圈,刘海宽知道他饿了于是倒出了猫粮和冻干,它低头嗅了嗅,想了想自己吃下这些东西再变回人会不会拉肚子,最后还是作罢。就在这时,蛋挞不知道从哪儿拐过来凑到他身边闻了闻,然后抬手就是一爪子。得亏刘海宽反应快直接把他抱了起来,要不然汪卓成这身漂亮的毛要遭殃了。


 


     汪卓成已经经历了他今天早上的不知道第几个惊吓了,往常就经常跟自己吵架的蛋挞现在一直冲着他弓背呲牙,他惹不起还躲不起嘛。于是整个人,啊不,整只猫都缩进他宽哥怀里去,两只小爪子勾着人胸前的衣服不停地喵喵叫着,好不可怜。


 


     刘海宽欢喜的不行,搂着他家成成就顺手拍了个照发在了陈情令大群里,所有人都在问他何时养了只品相这么好的猫儿,纪李还问他这只猫叫什么,他顺手就打了个成成发了过去。


 


     哦吼,汪卓成看到了,于是毫不留情的伸出爪来狠狠的拍在了他宽哥的脸上。其实他一向温柔得很,哪里真舍得下狠手呀,只是软软的肉垫轻轻碰了一下。刘海宽笑着捏了捏那粉嫩嫩软乎乎充满了紧实感的肉垫,“咱们出去逛个超市吧,买你最爱吃的零食好不好?”


 


    “喵!” 还不快走!


 


     刘海宽没有套牵引绳,就这么把成成抱在自己怀里出了门,反正他现在也只有几个月大的样子,一点也不重,就是路上的回头率实在高了些。到了超市,他就把成成放在了推车里,径直走向了零食区。什么薯片啊,坚果啊,小饼干呀拿了不老少。基本上都是成成自己选的,刘海宽按着顺序一列一列的走,碰到他想吃的,他就会开始喵喵叫。


 


     本来打算跟成成一起出来吃饭的,怎么会想到突然变成了这样。他想去吃火锅吧,但是他怕等成成变回来会狠狠揍他一顿,毕竟吃饭不带他什么的,明明知道他最爱吃却非要在这种情况下馋他。咦~ 刘海宽不禁打了个冷战。最后还是妥协了,认命的买好零食带着成崽崽回家自己做饭去咯。


 


     然而回去第一件事刘海宽还是打算给成崽崽洗个澡,毕竟在外头逛了很久,他家成成又一向爱干净。他在浴缸里放好了水,还把平时哄蛋挞用的小黄鸭也放了进去。他本以为成崽崽会很乖,奈何我们成成他控制不住现在身为猫而害怕水这一本能啊。刘海宽把他轻轻放下去,他一碰到水就挣扎着要跑,但依然小心翼翼的收着自己尖利的爪子生怕划伤了他宽哥。


 


    “成成乖,听话好不好嘛?”


 


     刘海宽贴近那支楞起来的猫耳故意压低了声音哄他,汪卓成受不了的浑身都激灵了一下,委委屈屈的喵了一声勉强同意了。刘海宽托着他的下巴,另一只手撩起些许水打湿了那身漂亮柔顺的毛然后轻轻揉搓着。就在这时,汪卓成突然轻轻咬了一口他家宽哥,然后抖了抖身子甩了他一身水,在起身时就变回去了。


 


    “出去!”汪卓成意识到自己变回去并且没穿衣服时,整个人缩到浴缸一角,噘着嘴对刘海宽命令道。


 


     刘海宽发现他的头发都湿哒哒的黏在前额,只露出那双无辜的大眼看着他,一股火就控制不住地往下走。“成成什么样我没见过呀,害羞什么。”


 


    “别!”汪卓成阻止了他宽哥想要凑近的动作,“快去给我拿衣服来,我冷了!”说着还真的打了个喷嚏。


 


    “那让我亲一口。”


 


     汪卓成犹豫着亲了一口。


 


   “是这儿!”刘海宽不满的点了点自己嘴唇。


 


     汪卓成轻轻亲了一下,还伸出舌尖小心翼翼的舔了舔,然后歪着头盯着他宽哥,“喵?”


 


     这下好了,衣服彻底不用拿了。


 


 


  198 11
评论(11)
热度(19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又傻又呆的疯子 | Powered by LOFTER